close

終於等到這次符合報名資格通知,

心中雀躍不已❤️❤️❤️

因為此品牌為全球前五大尊貴護膚品牌之一,

能與這家公司合作及代理,深感榮幸,

而且還有一連串的培訓課程,讓原本不懂美容領域的我,從當初的皮膚保養基礎班,到現在可以幫助,和我一樣愛漂亮的水水們解決肌膚保養問題。

  

這次最開心可以學到如何解決五大肌膚問題,

  

相信大家應該像我一樣,

這五個問題最好不要出現在我臉上。

當然也透過教學生動活潑的Lulu老師,

應用淺顯易懂的方式,帶我們畫了一次皮膚構造圖,

讓我終於加深印象且不再似懂非懂,

光看我的筆記就知道夠認真吧

  

當了解肌膚問題造成的原因,

也學會如何對客戶膚況的判斷,

我覺得最好處理的問題是

💖乾燥缺水~只要用對產品加強保濕就能解決問題

💖黯沉~透過溫和產品代謝老廢角質,就能讓你的臉上呈現「光、透、亮」

💖斑點~是我個人認為最難處理的問題  

透過老師解說,搭配產品,內外調養,

有機會可以淡化斑點喔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💖細紋皺紋~使用提拉緊實精華液按摩,讓青春蛋白提升280%,就可以延緩老化變年輕

  

透由這次學習,也讓我學到原來肌膚「蠟黃」,

和愛吃甜食也會有關係喔😲😲😲

  

💖毛孔粗大~只要居家微型醫美護理,透過按摩做臉方式也很容易改善。

 當然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當你有好的保養品,一定要擁有這一瓶超級無敵有如「磁浮列車」的速度,提升精華液4倍吸收效果。

自從這瓶無敵產品上市後,不僅拿下該公司保養品品項第一名,而且讓我的肌膚變得更透,尤其加上精華液的使用,至少年輕五歲以上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(每當我和別人說我是40好幾,大家總是驚訝說看不出來,小編我暗爽在心裡😄😄帳單都在臉上,還好銀兩沒有白花)

 

最後課程中還教我們如何行銷以及面對顧客的回答異議

  

這次請到美妝界校長級的陳家妤老師來教學,

更顯示出這家公司的用心,

下次我一定還要爭取資格,學習這麼精彩的課程,

為更多需要我的客戶服務

值得推薦👍👍👍

🌸陳家妤Lulu老師個人小檔案🌸

http://www.infelligent.com/our-staff/lulu-ch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容講師~伊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