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忙著過生活的我,在四月初接到一位朋友來電訊息,希望我指導他考美容丙照,我問她何時要考?他回答說我4月26號......

我說,那就試試看,找個年輕貌美好畫的模特兒,可以為技術加分不少。

沒想到因時間無法配合,希望我也能當模特兒兼指導老師,真是好人做到底,這種工作只有我會接吧,至少她願意相信我這張老皮還可以使用

天啊!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練習,有點挑戰,但她願意相信我,幫助她何樂而不為呢?

4/13~4/26期間,練習次數不到10次,考生之前有參加一般美容學習課程,距離學習也有半年之久了,只有印象流程沒有精緻度。於是開始訂了練習時間,4/13的第一次練習來我家,只見他大包小包的拎著,產品雜亂的擺設,經過幾次的練習與調整,總算工具與考試流程就定位了。

4/26當天一起上場,還好我之前的考試場所也在中華職訓局,所以對場地非常熟悉,連停車場在哪都曉得,替考生節省不少匆忙時間(對方真是賺到了😄)

 


 

  當天考試還好流程非常順利,緊張當然是一定有,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任務,等待放榜了。

終於.......終於10天後放榜,

考上了(原地轉圈圈灑花😄🎉🎉👏🏻)

這其間一路陪她走來,相當認真也自己不斷的練習,

才有今天的好結果。

        貼心提醒想要考美容證照的朋友,想要為您的技術加分,除了自己不斷練習,提升技術之外,能找到有考照經驗的朋友陪你一同上戰場,可節省自己摸索時間喔!也祝大家金榜題名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容講師~伊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