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當初會接觸到<撥筋>也是一種緣份,

透過來店客人的提起,讓我不禁好奇什麼叫<撥筋>

於是網上搜尋<撥筋>二個字,大部分出現連結<蕭采縈>老師的名字,

尤其老師出了一本金石堂網路暢銷書

 

image  

於是我上網訂了這本書回來自己先研究,

結果看完這本書之後,我愛上了<撥筋>,

從書本封底找到老師的電話聯絡方式,

我記得那是前年的12月份了,

開始追尋蕭老師的教學課程拜師學藝~~

 

首先我報名了由政府與民間合作的補助課程

,此課程簡直是秒殺,只收25位,

當日我報名第29位,老天爺聽到我渴望吶喊的聲音,

竟然後來通知我可遞補,真是謝天謝地~

 

 

學習了3個月後,當然也要和這一群"袒成相見"的同學們

來個大合照。還有蕭老師頒發一張修業期滿證書。

1401003363501  

 也感謝助教~珍妮老師和韻梅老師,授業期間的細心指導。。^_^

image.jpg  

 

除了政府產投班,我還追星,同時間還報名了蕭老師在大安社大的課程。

 

其實蕭老師的撥筋課程內容,是結合中醫經絡與穴位的深層按壓,

運用牛角深層將筋結撥開,達到氣血暢通,經絡通順,且透由山藥霜能量

補充天然荷爾蒙,讓細胞活化,使體內器官恢復自癒的功能。

image    

 

為了繼續追隨蕭老師,更進階報名了密集訓練班。也很榮幸和一位

年輕有為的中醫師成為同學,不僅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我們中醫概

念,還教我們如何快速取穴,獲益匪淺!!

 

為時8週的密訓學習,讓我對撥筋手法更加清楚,也有信心為客人

服務了。當然也拿到了 "鬆筋整復師"的合格證書與老師合影。

 

經過一年的實務經驗,也跟隨蕭老師上了[撥筋講師班],

且到社區大學跟隨老師學習,最後有幸承蒙蕭老師的賞賜,

聘請擔任[台北市美容健康交流協會]的經絡美容講師及協會總幹事一職

 

20160117_095911.jpg 20160117_095846.jpg

 

透由所長, 不僅可以為大家服務, 增加收入, 更將自己的經驗也能傳授

莘莘學子, 未來秉持協會理念, 一起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和美麗,

我愛撥筋, 你也可以一起來試試,喔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容講師~伊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